中国海洋大学ky体育官方平台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发布者:徐宋娟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2781

中国海洋大学ky体育官方平台2024

  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一、复试总体安排

1.考生于32624点前完成研招网通知规定的基本环节,包括确认、缴费、提交材料。

2.复试采用现场复试,复试地点为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ky体育官方平台(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三沙路1299号)。具体候场室、面试房间号、面试序号将于32810:00后在学院一楼公示栏张贴。

3.学院将设置候场室,考生可在候场室等候面试,手机及其他与考试相关的物品资料根据工作人员安排交至指定地点。每位考生全部面试结束,请立即离开学院,勿返回等候室,禁止与其他考生交流考试内容,禁止通过任何形式泄露考试题目。

    二、复试时间安排

1.报到与信息核验

时间:32813:30-15:00

地点:ky体育官方平台食工楼104房间

考生应提供的复试材料包括:

1.准考证。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

3.学历(学籍)证明:

(1)往届考生提交本科毕业证书(以报名网上信息确认截止日期前所获得的文凭为准)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纸质版(须在有效期内)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纸质版。

(2)国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交《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纸质版。

(3)应届本科毕业考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纸质版。

4.“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须提交《入伍批准书》(注意不是《入伍通知书》)(加盖提供原件部门公章)复印件、《退出现役证》复印件、入伍前学历证明纸质版(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录取通知书、保留入学资格证明等)。

5.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须提供《2024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登记表》。

2.思想政治素质与品德考核

时间:2024328 15:00-17:00

地点:ky体育官方平台具体房间号将在学院一楼公示栏张贴

3.专业综合面试、英语听力与口语测试、实验技能测试

时间:2024329

地点:ky体育官方平台楼具体面试房间号、面试序号将在学院一楼公示栏张贴

4.签到要求:第一场次8:30签到

第二场次10:00签到

地点:具体签到地点将在学院一楼公示栏张贴

    三、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要穿戴得体,保持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面貌。

2.复试准备期间,务必手机通讯畅通。

3.凭《复试通知书》经校门工作人员核验后入校参加复试。

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325.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