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泉州市副市长苏耿聪一行到中国海洋大学调研

发布者:徐宋娟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0

10月26日,福建省泉州市副市长苏耿聪一行到中国海洋大学调研。副校长王剑敏出席调研活动。

王剑敏对苏耿聪一行表示欢迎,向泉州市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自泉州海洋生物产业研究院签约以来,双方交流日益密切,合作日益深入,希望各方能够齐心合力,不断推进相关工作,使研究院早日挂牌正式运行。

苏耿聪向中国海洋大学表示感谢。他指出,泉州海洋生物产业研究院按计划边建设边运行边出成效,在刚刚结束的2023年泉州市创新大会上,荣获了泉州市十大开放创新平台。期待与中国海洋大学开展更多更广泛的合作。

中国海洋大学ky体育官方平台院长薛长湖介绍了研究院的建设进展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石狮市农业农村局,中国海洋大学ky体育官方平台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